莫七Moseven(已润)
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,停更而已,没死

Du und ich, ich und du,

Du bist taub, ich hör' nicht zu.

Ich und du, du und ich, 

Du hasst mich, ich lieb' dich nicht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⬆️是歌词

你和我,我和你,

你我皆装聋作哑。

我和你,你和我,

你恨我,我也不爱你。


试着产一点……是苏德苏无差、大概吧

一开始以为毁了结果上色以后意外地救回来一些(

评论(4)

热度(15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